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油漆防水抓漏技術權威
防水抓漏修繕,技術精深,免費到府勘查估價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風車續圈

房東:楊傑
發表時間:2008-12-27


我一圈已經很熟練
彈也很高
但是我每次接回ice
腳就著地(右腳)
我左撇子
能告訴我哪裡出問題嗎?
卸卸各位大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8-12-27

    往上拉
    手確實成好
    在甩出去

    2 樓住戶:楊傑
    發表時間:2008-12-27

    是說右腳要往上拉嗎?
    一圈已經穩到不行- -


    3 樓住戶:阿傑
    發表時間:2008-12-27

    所以你的腳要齁住
    不能讓她吊下來
    也要出力

    4 樓住戶:嫩金鳥
    發表時間:2008-12-27

    穩到不行? 講出去會笑洗人
    貼個影片巴 可能你的左腳沒靠頭

    5 樓住戶:廖仔
    發表時間:2008-12-28

    我也是左撇
    你回到ICE時手要撐住
    然後試著把腳出力伸直
    這樣腳點地的情形或許會改善吧
    這是我的練法啦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