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 防水抓漏技術權威 防水抓漏修繕,技術精深,免費到府勘查估價! |
[問題]風車續圈 |
| 房東:楊傑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我一圈已經很熟練 彈也很高 但是我每次接回ice 腳就著地(右腳) 我左撇子 能告訴我哪裡出問題嗎? 卸卸各位大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往上拉 手確實成好 在甩出去 |
| 2 樓住戶:楊傑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是說右腳要往上拉嗎? 一圈已經穩到不行- - |
| 3 樓住戶:阿傑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所以你的腳要齁住 不能讓她吊下來 也要出力 |
| 4 樓住戶:嫩金鳥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穩到不行? 講出去會笑洗人 貼個影片巴 可能你的左腳沒靠頭 |
| 5 樓住戶:廖仔 發表時間:2008-12-28 |
我也是左撇 你回到ICE時手要撐住 然後試著把腳出力伸直 這樣腳點地的情形或許會改善吧 這是我的練法啦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